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进入ESI前1‰

  华中科技大学    2017-11-13    

  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科睿唯安发布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最新数据,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排全球第35名,首次进入前1‰。至此,该校已有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从本期ESI数据(数据覆盖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可以看出,华中科技大学继续保持15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前1%,前1%学科数列985高校第10。计算机科学首次进入ESI前1‰,工程学和材料科学继续保持ESI前1‰,前1‰学科数列985高校第6。

  其中,工程学列全球第28位,较去年同期(2016年11月)前进8位;计算机科学列全球第35位,较去年同期前进41位;材料科学列全球第74位,较去年同期前进13位。

  本期全球进入ESI前1%的机构共有5620所,华中科技大学列第324位,较去年同期前进66位,列985高校第10。整体上看,该校进入ESI前1%的15个学科的论文数、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数等指标均呈稳定上升趋势。

  本期共有465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其中449篇来自15个ESI前1%学科;14篇论文入选热点论文,全部来自15个ESI前1%学科。

  进入ESI前1%学科排名情况

  

  注:排名依据总被引频次。

  进入ESI前1%学科论文数量及其被引情况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