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暖心:文华学院辅导员指导大学生如何“正确”谈恋爱!

      2017-11-09    

  在大学,辅导员会关心指导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但你见过辅导员指导学生谈恋爱的吗?近日,文华学院一辅导员在学生中学生开展了以“大学生恋爱观”为主题的晚点评,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她还通过自制爱情发展流程图向学生演示,该图片迅速在空间转发,在学生中引起热议。

  文华学院:张璐

  据悉,该辅导员为文华学院人文学部的张璐,当晚她与该校17级人文学部三个专业165名同学就大学生恋爱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分析恋爱的起因和发展过程,通过极端感情造成爱情悲剧的案例倡导学生理性对待感情,此外,张璐还自制了爱情流程图来增强代入感吸引学生,图中每条线路最终都以痛苦结束为结局,张璐对此解释到,“首先大学阶段的爱情没有来自经济,家庭和社会的压力,当学生们走向社会必定会面临重大考验,如此结局实则是对学生们的提醒。爱情要经历共存、独立、反依赖、共生,对于大学生来说,正视一段爱情,爱自己而后更好的爱别人,大学四年可以很精彩。”(文华学院 通讯员郭冰楠 冯浩嵩 陈晓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