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美中学生中职生” 恩施2名学生榜上有名

  云上恩施    2017-11-08    

  近日,湖北省《关于开展寻访2017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的通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全省共评选出21名“最美中学生”、21名“最美中职生”,其中,恩施市2名学生榜上有名,他们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的评选。

  目前,恩施市舞阳中学龙馨悦被评为省级“最美中学生”;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李辉柱被评为“最美中职生”。这些学生均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

  据了解,为引导中学中职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于2017年6月至9月在全省开展2017年度“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经各中学、中职学校广泛发动,各市州择优推荐,湖北省共推报了106名中学生、44名中职生。综合微信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从省级“最美中职生”中择优推荐“最美中职生标兵”1名,以及“最美中学生”20名、“最美中职生”10名参加全国评选活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