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省直单位关工委赴土门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捐赠活动

      2017-10-26    

  时值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的第一天,10月25日上午,省直单位关工委一行在副主任倪祥水的带领下,风尘仆仆,不远千里,从江城武汉赶赴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开展“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主要由湖北省发改委关工委、省安全厅关工委、省旅游委关工委、省地税局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发起,通过个人捐款,共结对帮扶贫困学生21人,每位学生受助资金1000元,捐资总额2.1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县关工委主任陈良政同志、省直单位关工委的领导、十堰市关工委主任李新祥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21名受助学生接受了四个捐赠单位的捐赠,并与捐赠单位的领导合影留念,土门中学校长兰春华致答谢词并回赠了锦旗。本次捐赠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将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推动郧西扶贫攻坚及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领导有省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祥水、副主任马实践、秘书长郝保灿、办公室主任史正明,省人大办公厅老干处处长陈宇飞,省安全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薛瑞,省科协老干处处长陆世刚,省地税局老干处副处长罗建军、省国税局老干处副处长刘永健、省国资委老干处处长王万成,省旅游委关工委副秘书长铁晓伟,市关工委主任李新祥,郧西县副县长哈荣霞,县关工委主任陈良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寇华颖等。县教育工会主席周国均主持了本次捐赠仪式。

  据悉,前年省直机关关工委、省民政厅关工委、省科协关工委、省社科院关工委的老领导赴该校结对帮扶41名贫困学生,捐助总额达4万元。省民政厅、省福彩中心为该校捐款10万元,有力的改善了该校的办学条件。去年省政府办公厅关工委、省直机关关工委、省民政厅关工委、省总工会关工委的老同志们捐款2.9万元,结对帮扶贫困学生32人。他们的这一善举得到了当地师生及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将有力的推动扶贫脱困的进程。(通讯员 陈朝明 查显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