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师大二女生入围2017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前10强

  楚天都市报    2017-10-17    

  正在进行的2017环球小姐全国总决赛正在进行,刚进行完第二轮泳装秀后,主持宣布了前十强,目前,潘冯娜以网络投票393699票获得前十强。

  潘冯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今年刚满18岁,2016年考入华中师范大学声乐专业。今年9月,看到2017环球小姐大赛报名,她想试试看,于是就报名参赛。

  她仔细阅读过比赛说明后,发现自己除了声乐和综合知识外,其它方面如模特、舞蹈等都不太擅长。“必须要下狠心!”她报名参加封闭式训练,每天参加模特、舞蹈和健身训练,除去上课外,每天至少还要训练6小时。

  穿高跟鞋不知崴了多少次脚,她忍着疼坚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身高1.68米的她还将体重减到了52公斤,这样就可以更加大方地走T台秀,也可以轻松地跳舞了。

  9月中旬,她到浙江参加浙江赛区的比赛,成功通过了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获得前十佳活力奖,并成功入围中国赛区前60强。

  经过训练和学习,本月8日,她参加了中国赛区30强比赛,比赛分为T台秀、舞蹈等,并且在比赛的直播中还有网络投票环节。

  得知通城姑娘要比赛,通城县的父老乡亲们纷纷转发,帮忙投票,就连咸宁地区的老乡也都来帮忙了。潘冯娜说,自己的大学同学和老师也纷纷帮她拉票,最终她以10万+的票数遥遥领先。在T台秀中,她站在话筒面前自信地说:“潘冯娜,18岁,来自湖北!”在后面的几项比赛中,她均表现自如、大方得体。“感谢父老乡亲们,同学老师以及朋友们的支持!”潘冯娜成功晋级后说,在生命中,她要特别感谢奶奶。父母曾经在外忙着挣钱,小时候就是爷爷奶奶照顾自己。奶奶思想开明、心胸开阔,每次自己遇到难题,奶奶总会帮着自己想方法圆满解决。这次参加比赛,不仅思想比较传统的父母支持自己,奶奶也在电话中鼓励自己:大胆去,走出自信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