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学子获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总决赛一等奖

  湖北大学    2017-10-11    

  近日,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总决赛在山东青岛大学举行,我校知行学院健美操队12名队员团结拼搏,勇夺总决赛自由舞蹈项目一等奖(全国共三所学校获一等奖),傅丽、冯斌两位老师荣获“年度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总决赛分为5大类、13个大项、78个小项、10个组别,370个参赛单位的80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5天的比赛和表演展示。比赛中,知行学院12名参赛队员在领队杨旭,教练员傅丽、冯斌的带领下同全国各高校自由舞蹈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知行学子们活力十足,以一支自由舞蹈技压群芳。侧手翻、多人抛接、背上前桥、鱼跃前滚翻、扳腿、一字马等各种高难度动作交叉进行,拉丁、街舞、现代舞及爵士等元素应有尽有,新颖别致的造型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无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知行师生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知行学院健美操队一举夺得该项目一等奖,创造了参加各类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赛事自今年3月开始,历经6个月,各省市举办了分站赛和系列推广赛,参赛队伍达2000多支,参赛人数近5万人次,参加系列推广活动及受益人群达20余万人,100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知行学院健美操队在湖北分赛区中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分赛区特等奖,成功闯入年度总决赛。 

  据了解,知行学院健美操运动作为湖北大学“一院一品”体育品牌项目,深受师生喜爱。健美操队在指导老师傅丽的悉心训练指导下,多次在校外比赛中获得大奖,已经成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