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汉口学院引台入校 建设影视同创基地

  楚天都市报    2017-09-21    

  17日,汉口学院和江夏电视台联手共建的影视同创基地启用,基地位于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新演播大厅,首档节目《江夏往事》也于当日完成录制。这是该校校台共建传媒改革创新试点。

  汉口学院副校长、该校传媒学院院长王鹤教授表示,影视同创基地落户高校,是传媒学院与传媒企业合作解决产学矛盾、学科化课程单一的重要途径,让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加速他们成长成才的过程。同时,依托基地开发新媒体产品、打造一批影视精品,进行定向人才培养,实现学校和媒体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

  汉口学院影视同创基地首期完成500平米演播室改造,投入资金240万元。无缝对接电视台采编播系统,实现访谈、文艺竞赛等多类节目形态的录制和新闻发布直播功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