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职业学院出资千万买豪车 只为学生“拆着玩”

  楚天都市报    2017-09-06    

  昨天(9月5日),是武昌职业学院迎新的第一天。迎新现场停着的一排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豪车,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围观。原来,这些车是用来给该校“豪车班”学生实训用的。

  记者现场看到,在该校迎新展台旁的道路上,依次停着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名车,共有11辆。其中最贵的一辆,是价值490万元的兰博基尼。

  该校“豪车班”负责人刘老师介绍,这些名车均由学校出资购买,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其中部分车辆为二手车。平时,这些名车均停在学校实训中心,供学生上课实操,主要是通过拆装,来熟悉发动机、电气设备等汽车零部件方面的构造及原理。这些豪车作为“迎新嘉宾”,主要是为了让新生对专业有更直观、更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该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豪车班)专业今年共招收新生80人,是第二年招生,首批60多名学生虽尚未毕业,但都已提前被浙江、江苏、湖北等地的高档名车维修企业招录。后期,该校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开设一些相应的名车维修专业课程和培训。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