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市农业学校答考生家长问

      2017-06-12    

  1.问:请问贵校是公办还是民办学校? 

  答:我校是武汉市政府于1978年创办,是政府全额拨款办学的公办学校,也是武汉市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行政主管部门是武汉市农业委员会,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业务主管部门是武汉市教育局。 

  2.问:请问学校负责安排就业吗? 

  答:所有我校毕业生,只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成绩合格,服从安排,我们一律负责安置就业。因为专业特色,每年毕业生供不应求,与我们关系密切的几十家企业,可以由学生根据自己的愿望自由选择,我们保证高质量满意就业。 

  3.问:请问“3+2”、单招考试上的大学是成教吗? 

  答:不是。和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一样,一起编班、学习、生活,毕业文凭没有任何区别,可以继续升本科、考研究生,而且和普通高考学生相比,节省一年时间。 

  4.问:请问贵校管理严格吗? 

  答:我校管理严格,引进专业物业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门口有保安24小时值班,全校有100多个监控探头。学生除周末和其他假期外,一般不允许出校门。班主任对学生实行“家长式”管理,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从学习到生活到日常行为,面面俱到。 

  5.问:请问学生能学到真本事吗? 

  答:只要肯学,一定可以。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除了课本知识外,还要花大量时间在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校外企业、课外兴趣小组等进行动手能力的培养,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形成,每年要举行全校技能大赛,并组织学生参加省市及国家举行的技能大赛。 

  6.问: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一个月生活费大概多少? 

  答:我校教室、寝室都有空调,wifi网络全校覆盖。每天开水热水澡堂免费开放,寝室有投币洗衣机,女生公寓有独立卫生间。有校园超市,食堂干净宽敞,师生共用,菜品丰富,荤素搭配,每天进餐费用大概在2025元左右。 

  7.问:贵校在郊区,请问交通方便吗? 

  答:我校位于快速发展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武汉市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交通四通八达,门口是107国道,有两条公交专线经过校门口,即H86H89,地铁6号线即将开通,从吴家山15分钟即可到达学校。 

  8.问:请问贵校周末放假时间是怎样安排的? 

  答:我校学生周末休息两天半,星期五中午开始放假,星期天晚上到校上晚自习。周末学生可以回家,也可以留校,还有部分学生勤工俭学,假期有老师和保安值班,图书馆、体育场馆等继续对学生开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