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招生简章

      2017-06-05    

  学校概况

  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建校于1985年,隶属于武汉市体育局,是一所以培养专业体育人才为目标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2008年被国家教育部评选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7年-2013年连续四个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学校坐落于汉水之滨,知音桥畔,占地面积约345亩,开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摔跤、田径、篮球、射击等运动项目。是一所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学校。

  招名方法

  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一寸、两寸彩色登记照片各3张。

  小学毕业生、初中在读生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小学分配表或所读中学学籍证明以及一寸、两寸彩色登记照各3张。

  报名地点: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琴台路500号)招生办公室

  招生对象

  具有两年或以上专项训练基础的

  小学毕业生

  初中在读生

  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项目 计划数
羽毛球 7
乒乓球 7
网球 3
摔跤 15
篮球 20
田径 5
射击 15
体操 2
跳水 1
女足 15
合计 90

  时间安排

  1:2017年6月5日—7月5日

  报名起止时间

  2:2017年7月11日

  上午8:00武汉市中医院二桥分院体检

  (汉阳区玫瑰街36号)

  3:2017年7月12日

  上午8:00文化考试(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上午10:00身体素质测试(教学楼院内集合)

  收费标准

  报名费:200元(体检费150元、测试费50元)

  学杂费:根据国家资助政策相关文件免除学费

  书抄费:按定价收取

  住宿费:600-800元/年

  伙食、服装及个人生活用品费用自理

  升学

  ·单招

  具备二级运动员证书的学生可报考华中师大、武汉体院、江汉大学等高校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参加专项及文化考试后,进入高校深造。

  ·体育加试

  未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的学生参加全国统考和全省组织的体育加试,进入高校体育专业深造。

  ·高职单招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一般于高考前完成录取,被高职院校单招录取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高职单招学生入学后与统招学生待遇相同。毕业后可取得大学专科文凭。

  录取

  考生须参加由学校单独组织的体检、文化考试及身体测试,合格后由学校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招生电话:027-84659688

  学校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琴台大道800号

  学校代码:321(市)0102(省)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