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官坪小学: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读书活动会

      2017-05-23    

  522日,郧西县六官坪小学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教师读书活动。

  读书可以使人明理,读书可以使人提高修养。积极贯彻落实“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以扩大教师视野、储备专业知识、形成阅读习惯、提高综合素养、提升精神境界为目标,以系列读书活动和成长反思为载体,引导教师端正学风、更新观念、提升品味,实现教师理论素养与学科技能综合提高,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读书活动推进会”上,该校读书活动负责人、教务主任陈晓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读书是暗夜中的星光,孤独旅人的一口温暖鸡汤读书的人,总是拥有宽厚的智慧,更有温暖的气场,总是会鼓舞影响身边的友人。教师代表、即将退休的老教师白秉郁在推进会上如是说:读书是我们生命中最奢侈的享乐,因为人最宝贵的是时间,而读书能够让人的时间翻倍,所以奢侈。

  最后,该校校长王伟还向大家推荐了优秀读书目录,同时强调读书活动做到“六个一”:即教师每天读一篇好文章,每月读一本教育教学杂志,每季度读一本书,每学期写一篇高质量的读书心得,每学期参加一次读书交流活动和读书竞赛活动。

  本次会议将又一次掀起六官坪小学教师读书热潮,使每位教师体味到学无止境,为自己“加油”、提升、开阔知识视野而感到无尚光荣。(郭旺根)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