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小e访高校第九期:走进湖北美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0    

  湖北美术学院是中国华中地区唯一一所多学科门类与多学历层次的高等美术学府,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20年的武昌美术学校,后定名为"私立武昌艺术专科学校"(简称武昌艺专),”武昌艺专“是中国现代第一所私立艺术教育学堂,作为我国开办最早的艺术专科院校之一和中国近、现代高等美术教育的发源地之一,迄今已有90余年的办学历史。 (南门牌楼)

  学院拥有昙华林和藏龙岛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计730余亩。有在职教职工500余人,各学历层次在校生7000余人。 湖北美术学院12个院系,3个一级学科1个二级学科,以及10个本科专业,25个专业方向,且均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 下面就和小e一起走进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吧:

南门牌楼

教学楼远景

夕阳西下

教学楼

教学楼

教学楼

教学楼

教学楼

教学楼

石膏馆

校园雕塑

食堂餐厅

校医院

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

学校操场

校园足球

课堂创作

课堂写生

阳光下的笑脸

学子林

校园小路

天鹅湖

学院路牌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