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武汉市开发区职校招生简章

      2017-03-30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8年,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湖北省招生代码0144、武汉市招生代码472)。学校位于中国车都沌口后官湖畔,交通便利。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7728M2,建筑面积8730M2,在校学生600余人。学校拥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5%,"双师型"教师达到50%以上。学校建有教学综合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实习实训车间、2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篮球场等基础设施。学校教学设施完备,现开设有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其中,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是武汉市重点专业。

  学校秉承"励志强能、厚德创新"校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重点,认真实施师资强校、特色亮校、精品立校战略。学校突出以能力为本位的教学指导思想,加强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注重培养学生优良品德、综合职业能力、创新与创业能力。学校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充分发掘开发区就业市场潜力,努力做到服务社会,服务开发区。学校先后与开发区30多家知名企业签定了长期用工协议,毕业生主要面向武汉开发区推荐就业,并实行滚动式推荐及跟踪服务。学生历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学校赢得了社会及家长的广泛赞誉。

  学校稳步推进技能高考、单独招生考试,为就读我校学生搭建升学渠道,圆了学子的大学之梦。

  2017年我校计划招生260人,其中机电技术应用140人,汽车运用与维修80人,计算机应用40人,学制3年。

  凡就读我校学生将免收学费。在校一、二年级符合国家资助政策的学生可享受国家中职助学金。欢迎广大初中应届考生报读我校!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大道390号 邮编:430056

  网址: www.whkfqzx.com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