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铭新街小学25名小志愿者街头考倒大人

  武汉晚报    2017-03-09    

  您知道自己父母穿多大的鞋码?3月8日下午,铭新街小学25名小贝蕾志愿者在江汉路步行街开展“中华美德我传承 孝心行动我传递”社会调查活动。这道亲情问答题还真难住了不少市民。

  据统计,学生共收到48份问卷,8人不知父母鞋码,更让人遗憾的是,竟有3人不知道父母年龄,更不要说生日了。不少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平时自己确实对父母关心不够,以后要多为父母做一些实际的事情。

  此次活动,小学生们除了开展孝心问卷以外,还向市民发放孝心书签,并邀请市民写下孝心寄语。

  据悉,该活动是铭新街小学传承中华美德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开展“我和父母”“我的家庭故事”“我的家风”活动。该校还制作了“爱”“美”“善”“礼”“学”传统美德系列卡片,每月一个主题,每月一个目标,做得好的同学就能得到一张卡片,集齐六张卡片就能获得“三公示范生”的荣誉称号。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