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理工学院推42道新菜 千名师生免费吃三天

  楚天都市报    2017-03-02    

  食堂推新菜品,师生先免费品尝提建议。2月26日至2月28日,武昌理工学院为期三天的美食节活动中,学校食堂新推出42道新菜,吸引了1000多人尝鲜。

  据了解,新学期该校樱园食堂升级改造,引进了众多特色美食:花甲面、豆皮、小碗菜、煲仔饭、西北面、渔粉……美食节活动的重头戏是菜品展示、免费品尝环节,一道道新菜摆上桌,免费品尝活动持续了三天。“菜肴很美味,吃货们有福了。”该校商学院大二学生孙丽娜表示,免费品尝后大家纷纷点赞。

  该校饮食部经理黄向阳介绍,美食节一方面展示学校的饮食文化,另一方面也给学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通过活动,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拉近课堂与食堂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师生都能享受到安心、放心、贴心的食堂服务。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