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总领事前往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寻找侍服师

  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    2017-03-01    

  近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搜寻武汉法式美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马天宁先生的率领下,我们可以感受到法餐的精美。

  法式大餐离不开高质量的侍服,侍服是一种服务,侍服同时也是一种艺术。马天宁先生也到我们大一职来寻找侍服师了。不信?有图有真相!

  根据武汉市建立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战略定位,随着武汉对外交往的扩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餐消费量大增。为了满足酒店业对西餐和高端宴会对服务人才的需求,我校(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对传统的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升级改造,建立新的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该专业引入法国西餐服务、葡萄酒品鉴和侍服课程,聘请法国职人奖获得者、米其林星级餐厅总管来校授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培养高素质服务人才。我校该专业毕业生受到武汉高端酒店、酒窖和葡萄酒公司的欢迎。我国高端葡萄酒盛事之一的武汉﹒波尔多葡萄酒节组委会连续五年邀请我校师生参加展会服务,当歌酒业甚至一次性捐赠我校近20万元进口的各国葡萄酒用于教学实训“抢购”葡萄酒品鉴和西餐侍服人才。我校西餐服务、葡萄酒品鉴毕业生,在武汉市西餐和葡萄酒业界已小有名气。

   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先生寻觅法餐美食

  

法国驻汉总领事马天宁先生旁听我校葡萄酒品鉴课,与学生交流

 

 法国职业奖获得者、米其林餐厅总管拜赫奈特先生讲授西餐服务艺术实训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