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市建港中学高三新年励志大会召开

  武汉市建港中学    2017-02-24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高三的备考工作已紧张有序进行。大年初六上午11:00,武汉市建港中学2017届高三师生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新年励志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主任余老师主持召开,唐校长,蒋主任在大会上发言。

  蒋主任首先从自身经历讲到高考对人的一生重要的影响,他讲到激情燃烧的青春是永远值得留念的,拼搏奋斗的高三更是人生最宝贵的历程。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习,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平实严谨的作风,可以让道路在脚下更加延伸,激情火热的勇气,可以让大家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距离高考还有125天,决战的时刻就要来临,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高三军团整装待发,同学们要共同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阳!

  唐校长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作为高中生,在学习阶段,手机是万恶之源,浪费了我们宝贵时间,消耗了我们意志,近视了我们的眼睛,这125天同学们做到尽量不使用手机。第二:时不我待,距离高考还有125天,除掉假期,有效时间只有85天左右,同学们需要高效学习,查缺补漏。第三:保持良好的精气神,一个良好的状态对于学习非常重要,高三苦,累是必然的,每天起早贪黑,为的是一个锦绣的前程,同学们保持旺盛的斗志,才能在高考中旗开得胜。

  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重新找到了拼搏的激情,争取从过年的状态往学习状态中转变,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只有努力才能在六月收获满满。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