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图书馆荣登“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榜单

  武汉晚报    2017-01-25    

  中国图书馆学会日前公布了27家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武汉大学图书馆榜上有名,获此殊荣的高校图书馆仅7所。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是全国图书馆界最高荣誉之一,是对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只有连续两次以上获得“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的单位,方有资格申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武大图书馆注重以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推广阅读,形成了一些阅读推广品牌,如读书节、文化活动月、文华讲坛、《文华书潮》、十大借阅之星、卡通形象小布、真人图书馆、学术搜索大赛、珞珈阅读广场等,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学会阅读、爱上阅读。同时,该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支持武汉市“读书之城”和“大学之城”建设,与光谷生物城共建“图书文化协同发展基地”、与珞珈山街建立“东湖村社区图书服务站”、向兄弟院校图书馆及中小学捐赠等形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