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理工学院公开竞聘中层干部

  武汉晨报    2017-01-18    

  “你觉得如何才能做到测评的公平公正和科学性?”“你觉得学校引进高级人才的优势在哪里,又存在哪些困难?”“你认为你竞聘这个岗位有哪些不足或劣势?”……1月17日,武昌理工学院公开竞聘选拔中层管理干部,15名竞聘者一一接受“考验”。

  据了解,此次竞聘的岗位均为副处级及以上职位,包括测评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正副主任等,其中包括3个正处级岗位,而民办高校大规模公开竞聘副处级及以上职位还比较鲜见。该校人事处副处长喻俊介绍,学校此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中层管理干部,旨在更好地培养中青年干部,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记者发现,报名参加竞聘的教职工,有二级学院的副院长、处室副处长,也有一般教师、普通科员、素质导师等。据了解,竞聘岗位几乎不设任何门槛,这一举措,引来不少基层教职工应聘。

  竞聘流程分为演讲答辩、评委评议等环节,每人演讲时间5分钟,并即席回答评委会提出的有关问题。据了解,竞聘演说和现场提问打分进行完毕后,该校组成评委会,将对竞聘者进行民主评议,最终由校长办公会确定聘任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学校校长办公会决定予以试用,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予以正式任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