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三名学生志愿者教农民工网上购票

  楚天都市报    2017-01-09    

  年关将至,火车票一票难求,网上购票的普及缓解了大部分人的回乡压力,但对那些不熟悉网上购票又远在异地的农民工来说,无疑成了难题。

  6日清早,来自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的张恒伟、资环学院的王刚和机械学院的裴俊豪,一起来到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学生公寓工地。在工地上,三名同学找到了两位急需网上购票的工人师傅——来自河南的张师傅和重庆的李师傅,几个人一起来到工地办公室,同学们手把手地教工人师傅如何网上购票(如图)。

  经过一番通俗易懂地讲解和现场指导,两位工人师傅最终自己在网上买到了火车票。“往年到处求人帮忙网上买票,咱学会了怎么弄,以后买票就方便了!”张师傅高兴地说。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