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开设艺人班 3学生已被预定

  武汉晨报    2017-01-03    

  开班四个月,已有三名学生被影视公司、电视台提前“预定”。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开设的“艺人班”16位同学在校园内火了。

  艺人班负责老师殷秋平介绍,“艺人班”从去年9月初成立,免费面向全校招收学员,要求形象气质好,具有艺术专业特殊才能。最初有108人报名,通过初试和面试后,仅有16人被留了下来,主要培养综艺主持人、影视演员、T台模特。

  他介绍,学生除了不耽误本专业课程外,在课余和节假日由专业老师指导上课。班级采取月考核制,每月末进行舞蹈、声乐、表演等考核,排名最末位学生将被淘汰,“最后只保留10个名额”。该班学生严漫来自播音主持专业。严漫说,“压力自然会有,但是这些都有利于以后的发展,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据悉,16位学生去年10月底加入了陈凯歌执导的《妖猫传》剧组,体验拍戏生活。此外,夏诗洁、陈家继、刘疆哲三位学生相继被电视台和影视公司看中。陈家继说,他在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选秀节目中拼进武汉赛区前8强,有望签约湖南卫视。

  该校传媒与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高莉表示,“艺人班”在湖北属首家,主要是将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按照个人形象和特性进行深度打造,毕业前将学生推荐到相应的艺人经纪公司、演艺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等。对于有机会提前进入影视公司发展的学员,学院会为他们把关审核公司资质,并允许学生以学分置换的形式实习。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