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学院将建“中法国际马术学院”

  长江日报    2016-12-28    

  12月27日,武汉商学院与法国赛马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建立全国首个“中法国际马术学院”,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武汉商学院校长、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出席签字仪式。

  武汉商学院赛马、马术人才培养闻名全国马界,是武汉市赛马产业人才“精英百人”培养计划的重要高校,也是推进鄂疆两地赛马赛事及马产业发展唯一合作高校。

  据称,中法国际马术学院引进国际先进的赛马(马术)人才培养体系、赛马赛事运营管理体系,马匹、高水平师资或教练员等教育和行业资源,推动中国马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同时,依托中法国际马术学院打造赛马产业信息化网络服务平台。双方将在法国多个城市建立马术主题的合作,并在武汉举办法国赛马日和法国马术日活动。

  武汉商学院已被确定了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比赛项目赛场,法方将为该比赛在马术赛事组织、马匹、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

  马天宁表示,武汉商学院在马术文化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我们很希望与武汉商学院在赛马方面开展多项合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