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30万元奖励师生出国访学

  楚天都市报    2016-11-10    

  高校优秀学生评选,除了发奖金奖状,还奖励出国旅行访学。11月7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的5名优秀学生,与6名优秀老师一起前往加拿大,进行为期21天的免费访学。预计产生的30万费用,全部由学校买单。

  据了解,此次获得出国访学奖励的5名学生,是全校公开票选出的“三好学生”,除了考核学分绩点、学科竞赛有无获奖等情况外,寒门、励志等都是评选的门槛。根据行程安排,21天里他们将抵达温哥华、维多利亚等城市,体验航海、飞行等课程,拜访维多利亚大学、皇家大学等海外高校,还将与当地学子共同学习两周,在这期间接受领导力等培训,体验加拿大课堂。6名教师也是经过全校讲课大赛评选,获得了一同免费出国访学的机会。

  该校校长王典洪表示,相较于现金奖励,送师生出国访学,能使老师们身心放松,丰富教学阅历,也能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自身素养。从今年起,该校计划每年选送一批师生前往国外旅行访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