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第一天9岁小学生放学迷路了

  楚天金报    2016-09-05    

  9月1日,开学第一天,就读于光谷五小的9岁小学生许杰就遇到了一件糟心事。他放学后因坐错公交车迷了路。幸运的是,热心的公交车司机董建海很快帮他找到了家人。

  9月1日17时50分,家住民族大道东山头的许杰放学后,在南湖社区站的校门口准备等奶奶一起坐公交车回家,之前奶奶告诉许杰会来接他放学,可是等了好半天,始终不见奶奶来,着急的许杰决定自己回家。

  之前,放学后他都是跟着家人一起乘坐公交811路回家,偶尔也坐过362路。这一次,他一个人上了362路,慌忙中却不知坐错了方向。当362路抵达终点站东山场站后,驾驶员董建海下车时,发现许杰一个人坐在车上,连忙上前询问。得知自己坐错了方向,许杰惊慌得哭了起来。董建海连忙安慰他,将许杰带到了场站调度室,所幸许杰记得母亲的电话号码,站点工作人员很快和他妈妈取得联系,19时左右,迷路的许杰回到了家人的怀抱。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