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一暑假作业“私人订制”赢得叫好声

  武汉晚报    2016-07-07    

    同一个班的同学,每个人的暑假作业都不一样。近日,市第十九中学高一年级学生领到了自己“私人订制”的暑假作业。

    拿到这份别样的作业,不少同学很兴奋:“太棒了!”但也有同学调侃说:“这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出题人是自己,作业想抄都没得抄。”

    “个性化”暑假作业的倡导者、年级主任吴海涵老师不无感慨地说:“教学,一定要体现个性化。”原来,十九中学早就进行了所有考试都要求网上阅卷的试点。借助于合作方华腾公司强大的数据库,学校能够非常轻松地将每位同学历次考试的试卷答题卡迅速调出,进而筛选出每次考试中的错题。如此一来,将每位同学历次考试的错题进行学科分类,再汇编成册,最终就形成了每位同学手里各不相同的特色暑假作业本。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