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商学院:引智育才 构筑“人才高地”

      2016-06-20    

   “良好生态环境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题中应有之义,必须将环境质量的好坏纳入到评价考核体系当中。”日前,武汉工商学院最新聘请的客座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佐军教授在该校为师生做讲座时说道。这是该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一项措施。

  该校聘请了一大批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教授以及知名企业家为客座教授。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樊明武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魏国基教授等一批境内外知名专家来校执教讲学。

  该校聘请了一批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深学术造诣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担任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一批知名专家担任专业负责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创意产业之父”厉无畏担任该校荣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市政工程专家李圭白担任该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该校重视中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以教师发展中心为平台,按照教师“学位化、专业化、国际化、本土化”的要求,通过导师制、“双师型”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举措,重点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

  据悉,该校拥有一支由资深教授专家领军、拔尖人才担当学术带头人、优秀人才担任学术骨干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教师总数820人,其中教授和副教授占31.1%,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者占69.9%,具有双师资质或行业、工程背景的教师占37%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