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江职业学院新校区动工 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

  楚天都市报    2016-06-01    

    从长江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在葛店国家开发区的新校区已经破土动工。这是继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后,第三所入驻葛店开发区的高校。

    据介绍,该校葛店新校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69亩,拟建设40万方办学设施,满足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的办学规模,总投资逾10亿元。项目一期开工建设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5万方,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首批入驻学生8000人。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说,学校将发挥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优势,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和电商基地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以“企业得人才、职工得技能、学生得就业、学校得发展、社区得繁荣”为目标,以电商基地的教育培训、平台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公共服务需求为纽带,通过产学研用互通互融的创新合作方式,为区域内入驻企业单位提供技术配套和平台支撑。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