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理工学院“论文女神”两年发了12篇论文

  楚天金报    2016-05-20    

  长相甜美,不到两年的时间,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2篇。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大四女生王冰近日高分圆梦研究生。昨日,这位“萌妹子”被推荐为学校第四届校园魅力人物候选人,“论文女神”的名号也被传开。

  王冰首次有发表论文的想法,还是在大三。一次专业课上,老师无意识中阐述的一个知识点,让她产生了论文写作灵感。她结合创意点撰写了人生中的第一篇论文初稿——《论地域文化在环境设计中的传承》,兴高采烈地交给指导老师余兢成修改,没想到一修改起来就是“没完没了”。“前前后后修改了10余遍,有时候和老师一起讨论稿子甚至错过了吃饭时间。”王冰说,半个月后论文发表在《经济》杂志上。

  从此之后,王冰的论文写作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撰写论文期间,她每天都抱着笔记本电脑来往在图书馆和教室之间,泡在图书馆大量查阅相关资料,坐在电脑面前敲写论文,一篇论文的初稿从几千字到上万字甚至更多。

  不到两年时间,她在省级及以上的学术刊物发表了12篇学术论文。论文研究方向广泛,涵盖艺术设计、经济、自然、房地产、教育等领域。因为长相甜美又性格豪爽,了解她的同学和学弟学妹们都称她为“论文女神”。

  前不久,王冰被齐鲁工业大学录取为环境与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她在学术论文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也是被录取的重要原因。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