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2016-05-03    

  4月28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黄冈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教授应邀为全校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华主持。

  

  吴敬秋教授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学习教育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主要措施和领导四个方面,对中央决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做了精彩解读。吴敬秋教授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此次专题报告,讲解透彻、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维华同志要求,校内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获得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学校组织部部长叶华光同志传达了全省及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