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社团达人秀,秀出真风采

  湖北工业大学    2016-04-27    

  社团之风轻舞飞扬,梦想之花激情绽放。日前,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社团达人秀暨第十八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20余所兄弟高校社团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达人秀活动。评委由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担任。

  达人秀活动在音乐梦想秀冠军卞心怡与秦天昊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演。启浪话剧社的小品《一念天堂》,通过讲述一个善良、滑稽小偷的故事,让人笑中带泪无限唏嘘;洪武跆拳道协会的《跆拳魂》,以震撼的力量、炫目的技艺,博得全场阵阵欢呼;幻特嘻魔术协会的魔术舞台剧《兄弟》,将高难度的魔术与哑剧相结合,让魔术绽放出新的魅力;茶叶协会带来了他们精心编排的茶艺表演,传统汉服遇见优雅茶艺,一副静谧恬静的画面引得无数观众陶醉其中;国防教育协会的短句《无名英雄》、爱心助学社的话剧《爱的星火》以关注弱势、投身支教、献身国防为创作主题,深刻诠释了当代青年关注社会、践行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最后,达人秀在的墨染春秋汉服社的汉舞《采薇》中圆满落幕。

  社团达人秀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拓展学生文化、科技、学习活动的领域和阵地,展示我校学生社团的特色和风采,自3月启动以来,共历时一个多月,86个学生社团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12个社团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国防教育协会舞台剧《无名英雄》获得一等奖,洪武跆拳道协会跆拳道表演《跆拳魂》、HOBO吉他协会乐队演唱《Summer vibe》获得二等奖,设计天下协会魅力T台走秀、启浪话剧社小品《一念天堂》、Only one舞蹈协会舞蹈《舞动青春》获得三等奖。

  本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达人秀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各学生社团还将精心组织汉服成人礼、魔术之夜、“湖工杯”乒乓球赛、时政分析大赛、“凌云学子”沙龙等别开生面的社团精品文化活动,在展现湖北工业大学社团魅力和风采的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绽放青春个性、挥洒激情活力的舞台。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