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商学院“美女学霸”拿到4份世界知名高校offer

  武汉晚报    2016-03-29    

  “我收到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了”。昨天,武汉工商学院2016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蒋茹高兴地向辅导员报喜,这是她3月份拿到的第4份世界知名高校offer,此前澳大利亚澳洲国立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纷纷向她伸出了橄榄枝。

  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每学期都拿奖学金,连续3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加之长相甜美,在同学眼中,蒋茹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美女学霸”。

  大二的时候,她就有了出国留学的计划,于是在专业课的学习上她不敢有丝毫懈怠,理论课、实验课,课程设计、专业实习,她不仅一项都没落下过,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参加过科研竞赛。为了提高英语能力,除了自学,她还利用假期在北京报培训班学习2个月,尽管雅思成绩已经符合出国留学要求,但她现在依旧在拼命学习英语,为将来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做语言上的准备。

  “蒋茹不仅学习成绩好,组织和领导能力也很强,曾担任过院学生会副主席,组织开展各项学生活动。”谈到对蒋茹的印象,她的辅导员陈国学说:“她虽然是理科生,但浑身散发着文艺青年的气质。”

  喜欢穿长裙,四处旅游、赏花、看演唱会、看电影,这些文艺女青年的爱好,蒋茹一个都不少,目前她已经利用寒暑假旅游过北京、重庆、成都、厦门、婺源、凤凰等地,周末也会约着闺蜜一起看喜欢的电影和演唱会。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