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推出APP在线选座

  武汉晚报    2016-01-13    

  考试周,图书馆自习室一座难求。记者昨天在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看到,一款名为“智位来”的APP深受学生喜爱。通过APP查看座位是否有人占用,如有空位,可直接预约就坐。

  该校座位管理系统由图书馆数字化部引进,近日在校图书馆一楼教参阅览室和二楼学习研讨中心试运行,256个座位纳入管理。

  学生只需在手机端下载APP,扫座位上的二维码,查看当前座位状态,如显示未被预约可直接就坐。如果座位已被其他读者预约,在该读者按APP规定时间回来之前可暂时就坐。读者预约成功后须在次日08:10前到阅览室扫二维码确认,如因故不能来馆,读者需在当日08:00前在系统上取消预约。

  试行以来,该校图书馆自习室入座率基本上达到100%。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