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武汉十二初中双获2015年"谁是球王"全国总冠军

  湖北省教育厅    2015-09-15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活动全国总决赛,于2015年9月1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闭幕。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湖北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谁是球王”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武汉大学、武汉十二初中脱颖而出,代表我省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中的初中组和大学组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分别获得全国总冠军。至此,本次全国校园足球比赛所设的四个组别中我省获得了两个组别的冠军。

  9月10日下午,初中组的比赛率先开始,由武汉十二初中队对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乌鲁木齐三中队,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直至3:3平,比赛异常紧张,扣人心弦,在接近终场时,武汉十二初中队射入关键一球,以4比3的比分锁定胜局,获得初中组冠军。9月11日晚上,由武汉大学对阵海南省的琼州学院队,也是在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的读秒阶段,武汉大学队劲射破门,以3:2的比分夺得冠军,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精彩的句号。

  在颁奖仪式上,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分别为获得冠军的代表队颁发了优胜杯。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