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工学院现“娘子军”和“和尚班”

  武汉晚报    2015-09-14    

  有些班全是男生,一个女生也没有,有些班则只有一两个男生。13日,武昌工学院新生报到基本结束,“娘子军”和“和尚班”格外打眼。

  该校各院系报名的人数和名单上显示,部分专业仅有一个男生,而有的专业则全是男生。在该校外国语学院报名名册上,武汉晚报记者发现,翻译、英语(教育方向)等专业,成了“娘子军”专业,每个班只有一两名男生。翻译专业共24人,仅1个男生报名。

  “暑假已从学校的招生网上得知这个班只招了两个男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王思航表示,自己学的是文科专业,这样的情况,早已习以为常。

  同院的英语专业共招了127人,只有14个男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5人,仅5名男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新生赵燕燕笑言,“没有男生的时候,我们就是女汉子,我们会罩着他们。”

  与此同时,该校部分专业的“和尚班”也不鲜见,机械设计学院的机械一体化专业录取的85个人,全是男生。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