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学院赛马比赛获两金一银

  武汉晨报    2015-08-19    

    昨天,带着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马比赛两金一银战绩,武汉商学院培养的大学生骑师覃勇返汉。

    随队督战的该校体育学院院长夏云建介绍,少数民族运动会速度赛马项目,向来是内蒙古、新疆、西藏等传统民族赛马强省(区)分名次的局面。此次,湖北队首次参赛。

    覃勇策骑战驹,以领先第二名4.3秒、10个马位的优势,获得2000米赛事冠军;并在3000米速度赛马中拔得头筹。这名生长在高山上的土家族小伙,成为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马比赛最大的“黑马”。湖北赛马项目的总成绩居于东道主内蒙古之后,名列第二名。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10月,效力于杰士赛马俱乐部的覃勇就在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纯血马无限定1000米组比赛中拿到头马,是我国第一个获得全国冠军的大学生骑师。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