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学子全国BIM软件建模大赛摘金夺银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2015-05-26    

  近日,第六届全国“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总决赛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城建学院2012级10名学子组团参赛,分别荣获本科组全能二等奖,建设工程VR仿真系统》专项一等奖,《结构设计与结构分析》《建设工程VR仿真系统》专项二等奖,《建筑设计》《节能设计与日照分析》专项三等奖,专科组全能二等奖,《《建筑设计》《节能设计与日照分析》专项二等奖,《结构设计与结构分析》《结构设计与暖通负荷》《项目管理与投标工具箱》专项三等奖。

据悉,“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北两个赛区分别定点华中科技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全国性重要赛事,大赛以“展现竞技风采,开启职业人生”为宗旨,重点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能力。本次比赛共有380所院校近400个团队参加,比赛分为本科队和专科队两类,共8项比赛,历时两天。

华科大武昌分校本科队“SMG”和专科队“南国旧梦”在贺瑶瑶、杨俊超老师的带领下赴华中科技大学参加比赛。赛程初期,参赛队由于个别项目不擅长,造成上午比赛结果不理想。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在比赛场馆争分夺秒复习,最终,在下午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

该学院杨俊超老师说,本次比赛成绩是学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优异的成绩与同学们平时刻苦学习是分不开的,院领导对比赛非常重视,给予了很多支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