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理工学院与新西兰Nelson&NMIT代表团展开合作交流

  湖北理工学院    2015-04-21    

  4月16日上午,新西兰Nelson&NMIT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黄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光辉,市外事侨务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我校校长李社教教授、副校长肖文胜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莉、国际学院院长周立求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先利教授参加了交流。交流会在豁度楼268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肖文胜主持。

    李社教校长对新西兰Nelson&NMIT代表团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李校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学校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李校长指出,教育是年轻人了解两个城市深化友谊的最好途径,除了和纳尔逊理工学院的交流外,还希望和考斯仁研究所展开环境方面的合作。李校长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合作交流水平,希望双方的合作一天比一天好。

    纳尔逊市市长瑞切尔女士对我校的办学设施及办学环境表示极度赞扬,对学校为合作办学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此基础上黄石与纳尔逊两个城市的合作越来越广泛。

    纳尔逊马尔伯勒理工学院校长Tony Gray对我校在合作办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认为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设计本科教育专业成功申报是基于纳尔逊市和黄石市20年的友谊,是湖北理工学院和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

    会上,新西兰考斯仁研究所所长查尔斯义森先生介绍了考斯仁研究所的研究项目, 他希望与我校开展环境方面的科研合作,欢迎我校教师去考斯仁研究所进行学习调研,同时邀请我校参加纳尔逊市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环保科学研究国际会议。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周立求教授介绍了中新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执行情况,环境学院院长刘先利教授介绍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与科研情况。

    会后,新西兰Nelson&NMIT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矿区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并到图书馆T2报告厅看望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200余名学生,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