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王立柱教授受聘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

  湖北工业大学    2015-04-10    

  2015年4月9日下午4时,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天津师范大学知名教授王立柱受聘我校“特聘教授”的聘任仪式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主持,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王立柱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在软件程序设计专业基础课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造诣,其主持的相关课改项目也获得了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受聘后,王立柱教授将承担计算机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示范课程工作;组建计算机学院程序设计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负责计算机类程序设计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组织编写计算机学科导论、C 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算法分析与设计序列教材,力争部分教材成为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并带领计算机学院教学团队进行教学改革,力争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一项;参与和组织计算机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控制。

  院长王春枝向王立柱教授颁发聘书,她代表学校和计算机学院对王立柱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王教授将其十多年的教学改革经验和成果带到学院,带领教师们投身教学改革,提升计算机学院的办学质量。

  王立柱教授首先感谢了湖北工业大学和计算机学院对他的信任,湖北工业大学的“特聘教授”是他第一个纯学术性的聘任,他谦逊地说诚惶诚恐,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一定会不遗余力地配合计算机学院领导和老师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聘任仪式前,王立柱教授给计算机学院全体老师做了题为《计算机科学中的辩证思维——以递归和图灵机为例》的学术报告,这也是他实现在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育改革的第一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