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珍惜同窗:武昌工学院发起“随手晒同桌”活动

    荆楚网  2014-04-29    

   一起用书挡住脑袋偷偷聊天,老师提问时答不上来有人偷偷提醒……你是否也在校园里经历过难忘的初恋?4月28日,武昌工学院的50多名毕业生在该校二食堂门前的展板上,晒出了自己与同桌最后的幸福合照,呼吁在校大学生珍惜身边的友情。

  “不少同学总觉得,大学里的朋友不及中学时代的关系‘铁’,但我不这么认为。”武昌工学院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叶小娟说,她的闺密就是在大学同桌,大家彼此分享快乐,也分担烦恼。“上个月,我们一同被浙江温州一家文化企业录取了,能一起去外地工作,相互关照,父母也放心些。”

  “人们对于同桌的理解,不应只局限于学习、聊天等,可以成为今后互相扶持、互相进步的同路人。”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大四学生黄秋松说,自己正经营着一家校园购物网,而“合伙人”就是自己的同桌和几个学弟。由于志同道合,彼此信任,现在该网站运营情况良好,月营业额稳定在4万以上。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